✜ 都跟你說了帶走!森氣氣

 ✜ 首頁 -> 最新消息 -> 都跟你說了帶走!森氣氣


可以不要這樣嗎? 😠 😡

不是跟你說了有黑熊出沒,不要留下廚餘和垃圾。

山又不是你家的垃圾桶嘿!

🐼 黑熊說:我只想要吃殼斗科的果實,我不要人類的廚餘.....

白石駐在所在部落族人努力維護下,設置營位、清潔環境,「有人」竟然在族人工作交接班的空檔,回到營地棄置了滿地新鮮廚餘和垃圾。

🏚️ 白石駐在所為具歷史性的公共建物,且屬於緊急避難空間,請勿佔用紮營。古道沿線自然及文化需要你我共同維護。🏚️

👉️ 小編真心覺得大部分國人遊客是有環境倫理和愛護山林的,前天就在養老登山口遇到兩位年輕旅人,在白石宿營後折返,偌大的背包上掛著一大包垃圾,覺得很窩心感動,他們說:「這是舉手之勞,本來是我的,我就帶出來,不該造成山林的負擔。」

再次呼籲大家,除了照片,什麼也不帶走,除了回憶,什麼也不留下,遵守 #無痕山林守則 一起維護山林美好 🌺

請喜愛霞喀羅古道的朋友們,一起來守護和幫忙!

#若遇到違規行為請協助拍照

#都跟你說了要帶走

#不帶走垃圾和廚餘我就把你給帶走

#無痕山林  #無痕山林  #無痕山林

昨天發現棄置在白石駐在所的大片廚餘,還很新鮮勒!怒!!

這樣的山林空間提供旅人遊憩不是很美好嗎?

白石駐在所明年將要過100歲生日,請大家共同來守護!

不是跟你說了!吃不完的食物也要帶下山,聽不懂華語嗎?